IMG_1291

大水仙,小水仙~

今年的春天似乎來的早些,有陽光的英國是完全不一樣的一個世界。

遍地的Daffodil黃水仙(喇叭水仙)是春天到的表徵,不過和唬人的陽光一樣,完全不代表天氣會比較不冷。

 

************

陽光,朋友,美食,完美的週末下午。

IMG_1284

 

供獻後方蘆荀大蔥鹹派的是參加過英國廚藝競賽節目R,嗯,再次肯定他是非常值得交的朋友。

 

我出的超簡易偷吃步提拉米蘇,應該可以榮登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一道菜,即使在大廚面前也不太會失禮。

IMG_1287

 

 

**********

看到哥哥傳來的一連五張闔家大快朵中菜照,馬上大爆走衝去中國城大吃一頓"文興",點菜點到紅了眼連服務生都直勸說吃不完,又一口氣搜括了這些食物:

IMG_1306

 

兩天內全部完食,連瓜子都磕完了。

我腦波實在是非常弱啊。

 

**************

去看朋友兩個星期大的baby girl。

有些早產的小女孩,但看她不斷討奶,應該很快就會長大了。B,祝福妳的小公主~

IMG_1270

 

  

**************

 

來National Gallery看剛展出的"太陽花特展",原以為會有一系列的作品,但其實就是梵谷六張太陽花中的兩張放在同一個展間,加一些比較詳細的文字敘述。

好吧,我期待太高了。

但即使來了許多次,還是在館內其它展間沈迷了五個小時,如果來倫敦只能看一個藝術館, 我會推薦這裡。有在台灣上中小學的人來這應該會很有熟悉感,因為幾乎一半以上歷史教科書裡有介紹,月考期末考一定會出的名畫都在裡面。記得一定要租台語音導覽機,會是你在英國花的最值得的4鎊。

 

IMG_1298

出來時發現Trafalgar Square上這隻去年展出的巨大的公雞還在。

真的有點想抓住剪彩的倫敦市長Boris Johnson的肩膀搖晃問"Why??"

我知道它有很多深奧的內含義意,不過大家不會覺得它很突兀嗎?

不會嗎?

那如果我和你說它是藍色的呢?

 

 

 

IMG_1299  

它就叫The Blue Cock,連名字都有些...嗯...肖張... 

 

 

*******

焗烤迷你酥皮Camembert起司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1278

 

為什麼?

為什麼你會這麼好吃呢?

 

 

IMG_1280  。

 

Globalwonderer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alwon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