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nstagram

媽咪寄來的補給中一項,燃燒了我向來都很稀薄的少女魂!!

 

 

So~~~~ cute!!!

IMG_1050

 

你捨得吃它們嗎?

好吧,其實沒什麼捨不得的。 

 

 

 

嗯...

 

有時可愛的東西,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... 

 

 

***

 

IMG_1139

 

有機蔬果盒這週的配送之一 :血橙 (Blood Orange)

切完真有些兇殺案的感覺~

不過血紅部份不太均勻,難道是打進去的?

 

 

 ***

 

IMG_1098

在郊外散步時碰到的小朋友~ 半野生但溫馴討摸像小狗一樣。

 

 我可以帶你回家嗎?Pleaseeeee~~~

IMG_1094  

不行嗎?那我下次帶紅蘿蔔來看你,打勾勾~

 

***

散步累了走進 Patisserie Valerie,PV是一家連鎖法式甜點店 (當然很多法國人會覺得它是美式),在很多城市都有,算頗平價的蛋糕店。

本來要點兩份基本下午茶 (cream tea, 就是茶、司康和得文郡鮮奶油加果醬的組合)。

東歐口音的服務生建議我們點兩人份下午茶,便宜超過三分之一,只差在兩個人共少一顆司康餅(點兩份單人是一人兩個,雙人套組是一人一個半,份量很足),兩人可各選自己喜愛的一壺茶。

 

IMG_1127

真是誠實的小伙子呀(這種事不是只有在台灣才會發生嗎?),他其實不用和我們說的-

給小費給的很願意的一次,

 

 

***

IMG_1113.jpg

三杯炒菇,這一大鍋大概一百卡而以。

週末一定堅持要任性的吃喝玩樂,是說平日就應該修身養息些。

愛吃如我,無法克制食慾所以致力於搜集低卡又可滿足的食譜。

IMG_0657.jpg   

 

布朗尼,一塊不到一百卡。改天再來分享食譜。

 

 ***

我知道很多專業部落客會對手機照喫之以鼻,但大家應該都有那種,明明扛了大顆的單眼卻頻頻掏出手機照的驗經吧?(好吧,還是只有我這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alwon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